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人大了 出社会 就是无奈

Offday 还是下午一点多起来
毕竟是夜工作 所以 基本offday的 很无奈
时间上 像被夺走很多 浪费于早上睡觉了

所以当我与妈妈决定出门逛街 也四点呢
其实我是累的很 可以的话 请准许我在家
但为了陪妈妈 还是撑住的 绝然出门去

原来我工作后 妈妈几乎都在家 没哪里去……
可我无奈 工作上的时间 不准许我贪心
所以就算难得休息日 我还是选择陪妈妈逛街

工作了 也有小费 红包等的 我也大方了 嘻
连续吃了四国小吃菜肴呢 准许的话 还能多
韩国炸鸡 越南沙拉 中国点心 日本烧鱼饼等

跟妈妈出门 才发现 我还真很久没陪妈妈啊
妈妈的手 好久没牵 陌生也熟悉的怀念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