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忍无可忍 那就别忍

没小费就算了 还被投诉?! 我也是醉了

……
还是一样 招待大家认为很多小费的顾客
结果都不给小费 要不是还有厕所那10
可能我们两就要吃白果了 唉

这次合作是jeff 对他印象不好 吃了我的小费
只是当时是新人 所以不好说什么 当作学费
却没想到 与他合作还不错呢

或许在这之前 有人表现的更差 所以才觉得好吧
可惜他做到这月底就不做了

至于小费 多亏angel妈咪的发癫
害的我们妈咪忙不过来的 没时间帮忙要求
对angel妈咪怨恨加深 哈哈

……
投诉是 顾客要色仔 不容易在rio房间找到
结果这个问题来了 我这就被投诉?!
我发现我错在两点 可以的话是三点

一我消息不好 没能完全知道规则
二rio与lam是亲兄弟 我在lam面前 大骂rio
三我依然心软 犹豫 要不干脆大家过不去

忍耐是好吗?还是团队气氛重要?
我也到现在不确定我如何选择
只想说 只能看当时什么情况咯

当时只能说 我委屈极了 自然的 也哭了
还好我也知道 在工作上哭 更惨 躲在厕所
发泄后 按住情绪的 缓和眼睛的不妥 再出去

我想过了 要是隔天开会 让我不舒服
那么…… 大家一起不舒服 反正 我可以不做
不做是我最大的威胁 不做前 一起不舒服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