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工作 要圆滑 低调啊

这次是合作模式 两人一起招待顾客……只是
怎么这次也是loy啊…… 真心不喜欢与他伙伴
两人合作 不如说加重一人的工作量呢 唉

趁机偷懒不招待 常以厕所抽烟等出去就算了
竟然还能在顾客面前 偷喝酒抽烟?我靠
这就算了 毕竟是伙伴 我只能加倍招待

但…… 该死的他 还带其他同事 来……搞蛋!?
加上顾客的嗨 像夜店那样舞池跳舞?!
我直接心力交瘁了 没能坚持挂上笑容啊……

一时气氛的 等到结束后 直接向主管投诉
只是 发泄后 我却想到 我又要出头鸟?!
好不容易 我慢慢融入他们 又要破坏?!

毕竟大家都是同事 每天还是要相处的啊 唉
一边不忿 一边心软…… 工作 不是直说就行啊
只好告诉自己 这是考验 磨炼自己啊

心软是他知道他的问题 却没能改……

……
这次有很多食物 面包糕点 还有炸鸡等的
只是工作方面不顺利 害得我都没胃口吃啊
连催眠自己吃了就开心 也行不通……

阿杰 五年工作 超级主管 却是赌徒…… 是投资!?
这么看来 是不是与其又烟又酒 胜过赌吧?
每次都说输了几千几千…… 我都替他心疼

这次意外的 多话的意向要我借钱!?哈哈
要是我姐没在我面前的话 我或许真的心软借钱呢
只能说他败在人和方面啊 哈哈

他说很多 我有些不明白 后来姐解释 那是赌方面
所以才说我听不懂 谁叫我没赌过 真听不懂
这样的无知 又让大家彼此会心一笑!?

还是坚守自己的原则 不烟不赌
至于酒 上次看了资料 可以考虑适度饮喝
其实我也会好色 不然不会去桑拿 只是没人知

而且没开始的那样上瘾 幸好开始时被阻止 嘻

……
对于liang 真心抱歉 每次我不顺心时 撞上枪口
就如姐说的 是我的错啊 知道 要改正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