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美食 我要当吃货 嘻

提早出门 为的是听话找新鞋子 怎知都不如意
总觉得没我现在的好 虽然不符合黑鞋子
但重要是穿的舒服 但毕竟工作 还是注意些

……
这是第二次 我假期时出问题 上次是问顾客小费
这次擅自答应收外来酒 与向顾客拿回打火机
我说 这公司本来有很多问题呢

好像最近也开始严厉起来呢 在我看 是好事
虽然严厉 对我也是鞭策 与冒险
但我更是乐于见 公司有所进步 而不是一成不变

因为我觉得 对收规矩的我是公平 也是学习

……
七号 却没想到 是我讨厌的人多啊 VIP 呢
英文歌不说 我还能 让顾客写下来 我来找
说起这里 我的宝典记事本 没了 一切重来啊

这是考验我?还是不让我太注重外物?呵呵
严重的是 顾客都走来走去 不肯坐着
害得我都快形成 人群恐惧症了 太混乱了

还好主管安排多一个人手帮忙 不然我内心疯了
这一下来 才一人55 这帮顾客太吝啬 不禁吐槽下 嘻
真心不喜欢 这样的场面呢 呜呜

……
上次不懂有没有说起 吃东西一事就是
我公司 可是有很多厨艺好好的人呢
就如妈妈说的 别拒绝 不然下次没份

所以开始时 我就定义自己 是吃货 来者不拒
所以到现在 有几个知道这点 特意帮我留食物
有时就算我吃的差不多 这还是再吃

一来不想打破记录 要是因此被遗忘不好
二来不想浪费食物 有的吃怎不迟呢 嘻
三来我要吃肥 我不能再瘦下去呢 呜呜

这次是nico 的美食 主要有汤喝呢 嘻
可是有鱼头 我可不懂欣赏
却没想到她 教我 并帮我弄鱼头的肉啊

既然这样 我只好硬着头皮吃呗 真心不会吃
这应该是头一次吃鱼头吧? 也长知识了
抓住时机 与她说明 下次吃不完 找我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