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开始见钱眼开了

开大会?还是高层会议 大厅开会?!
一系列的宣布 代表公司开始的改革与进步
要是自己也跟不上 我也认命了 哈哈

期间宣布时 我都想到自己 能胜任助手
当然 这或许 是我不了解助手功能吧
只是在我认知的范围 我可以胜任而已吧?哈哈

……
4号 错过了 我想要的顾客 结果是上个老板
谁说是上个老板 或许很有人脉等
但没给小费就是他的错啊 唉 难怪倒闭 嘻

开始时 jerman 都抢着准备工作方面
害得我想起小费问题…… 当然这我都忍住
毕竟这是有人帮忙是好的 只是……

我终于爆发是 我不能接受 他在我顾客不问自取 瓜子
总之 在我招待范围 有这种行为 是严重侵犯我
要是他们自己顾客那样 我可以不说

而他以为我骂他帮忙?!哈哈 搞笑了
这点我还能分得清楚 而且我还没说的是
该死的他准备的酒 反问我顾客那杯是什么……

我相信 就算没他帮忙 我被骂了 但我知道问题所在
而不是被帮忙了 却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得罪了 人了…… 可可

……
高层开始认真处理问题…… 结果连累我们还没放工
我说你们高层会议 就当过我们呗
说难听点 留下来陪你们 还没加班费!?

直接 以要打扫为命 在外等待 顺便偷听
也顺便让他们知道 还有我们这服务员候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