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知足常乐啊

昨天就得知 昨天的大顾客有过来
所以心里多少期待 还是我来服务 大顾客嘛
千盼万望 真的让我再次服务这大顾客

虽然这次我的伙伴loy 吊儿郎当的态度
让我快要分身乏术 不禁小责骂伙伴
不然再继续那样 连最基本的小费 可能飞呢

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要是伙伴给力点
或许我们还能凑足个人一百小费呢 85
这已经好很多了 该知足啊 嘻

……
新年期间 终于体会 同事们说的 有很多红包
这次更是全体被挂花呢 150 有分成的话 90
这就是这里工作的开心来源啊 哈哈

……
选择了“合群” 但也不失规矩 情况果然比较好
我也不管其他规则了 我问了没答案
所以要是出问题 我也可以推卸责任

毕竟我的疑问没人理会 更是夸大问题
所以…… 我会尽量中规中矩 但我更会推卸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