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周六这天 我早就与玉强 约好了去他家拜年
我知道 但我更是想到忽略的 失约……
怎知当我因此要内疚时 玉强打给我……

好吧 既然这么巧 玉强记得 时间也在我路上
只好认命的 去刀山 咳咳 是去他家拜年呗
不喜欢去他家 主要是他家人 太“热情”了

每次去都是那几个问题 而且还是仔细的
还带有自我意见 与压力的反问…… 汗
要不是他们是老人家 也是玉强爸妈

我想我也想 直接不理会他们的 追问啊 呜呜
……

Jack 是行政的 平时与他没多少交流
怎知这次看他到了 跟他打招呼后……
他就神奇过来 不正常的 好像很激动说很多

让我不禁好奇 他究竟怎了?!
我想想 在这之前我只是在同志软件按赞
不禁在想 不会那无头身材照就是他吧?

他的不正常热情 还真的让我受宠若惊呢

……
German 是我本来觉得不错 后来……改观
我想 最主要的原因是 阿强强调他的不好
要不是他强调 我想 他对我来说 还是好人

这次主要是 通过一个当事者 诉说他的不好
在情在理 那情况 的确是他的错
而那情况 我也遇过 感觉还是 不好呢……

贪钱不是错 错在 太贪钱太明显了……
这样情况下 我对他的态度 都不知道怎样了

……
这次顾客少 不幸的大幸是 我还是有顾客 嘻
只是有个 又气又搞笑的插曲是……
因为自己的好心 反而拿到更少小费……

顾客先找出一张20 却还在钱包寻找
我以为他找不到50 所以就拿出手电筒……
结果帮他找到10 当是小费的…… 给我 汗

我想 要是当时我没拿出手电筒的话
顾客是否找不到10的 给我手头上的20呢?
为此我都在烦恼中 也气顾客 小气 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