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记得 我是问题少年 来吧

每次隔天 搭快铁上班才写日记时
都是让我 很大考验的 回想昨天的时间
而且这写日记的时间 还只是到换站呢 20分钟

……
难得1号 加上最近怕冷 就早早下去站队咯
这显得我 鹤立鸡群了 不合群?
但这段时间 我也麻木了 随他们说吧

谁叫我能力不好 唯有听话照着做就好了
顾客只有一位 是为了peter生日而来的
而我对peter 也不再多印象了 每天事情重置的

基本上 除非影响很大 不然我都会忘了
所以我尽可能当时报复 或不爽而已
别忘 回家前 还可以与姐“报告”(诉苦)

简简单单的 就50小费 而且还是早回
让我更幸运的有第二回 嘻

……
只是第二回 出问题了 那就是小费问题
本来我对于 顾客给其他同事小费 不在意
但回家前 有同事问起我这件事 让我深思了

把这个问题丢给阿杰 让他帮我解决
就如我跟那同事说的 其他同事就该醒目点
让我主动 反而让事情麻烦 我不管 请主管处理

反正是peter 说起 小费对于钱 要慎重点
我也是听话照着做而已 不说就是我的问题
也反正 我投诉的不少 这次贴身问题 要投诉

#规则是 其他同事从另一个桌子拿小费 就得分一半 给服务顾客的同事

……
对于来临的秀 我有点想法就是 去D区……
对于秀 基本满座 与混乱场面来看
我想想都觉得抗拒呢 所以才有这么想法

要是哪个华人同事拿了D区 那就跟他交换
但…… 这么做 好像有点退缩 及麻烦呢
退缩麻烦 与混乱场面…… 我犹豫了几天

我想 还是看当时 心情倾向那边再决定吧
工作而已 不用拼命 我……暂时不注重小费
所以才有这么想法啊…… 不上进吗?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