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做好本分 更是尽善尽美

这次也是少顾客呢 还好我7号 还是有顾客来
只是…… 这顾客比较 如姐姐说的 吝啬啊
要不是歌手拉住这顾客的话 可能发生霸王酒了

在这之前 歌手意外的帮我争取小费!?
这还是我之前 对她有点抱怨的歌手呢?
这不禁让我对她刮目相看了 我还是别小人呢

后来我想想 应该站队时 歌手进来 打招呼吧
虽然这不是事 但总给人留下好印象吧? 嘻
所以平时做好自己就好了 嘻

……
真的不用为妈咪 应该说除了服务员钱心疼
毕竟他们分分钟 获得薪水高过我们很多
更是应该 争取 从他们手上更多的 小费 嘻

这是打倒我 “应该”“举手之劳”的想法呢 哈哈

……
这次与姐姐聊天 应该算是我单方面的“报告”
原来每次要我说是谁谁时 是有原因的
那是 要是同事的话 应该跟主管阿远说?

而这次知道 原来歌手迟上台 给罚款是姐
根据歌手 与当时姐的心情 来决定是否罚款
所以这次我称赞这歌手的话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姐对这歌手放宽?哈哈
我不知道 只是猜测 我只是单纯“报告”嘻
工作上 上头有认识的 还不至于盲目啊

……
这次值日 对值日伙伴 不满了……
之前我早到 并很快完成值日 所以没这样不满
这次我值日 他却讲电话 看着我值日不帮忙?

虽然不满 但我还是尽量分散注意的 完成
在阿强身上 真的就如他说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其他的 还真的不好去理会啊……

不得不说 虽然多少让姐对阿强不好 所影响
但更多时候阿强 直接或间接指导我不少呢
就当做阿强是 工作有一老 如有一宝 嘻

……
在之前就听妈妈这么跟顾客说的
别人给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