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被指定 是不被认同?!嘻

有人指导 开导 ,是难得 与幸运的事

……
一工作就觉得心情不好 我仍然记得昨天的事
所以对rio 与lam视而不见 但不至于不理睬
就是比较冷淡了些 谁让我依然不忿呢? 嘻

Section D却上天让我面对问题似的
三人合作中 竟然有rio…… 我也认命了
期间我事前准备工夫 被删除?怀疑是他

但就如姐说的 尽量找出对方的可取之处
Rio 是故意大声让我知道 我点歌曲都一样
当时我的确 心里反驳 顾客都是要这几首嘛

但偶然的发现他点的歌曲不错的 记下了
对于他说的批评 我也认同了 再融合去
幸好当时被吵的 冷漠转身离去

工作还没进到热度时 依然彼此都不爽
但不得不说 我胜在认真 他胜在随和
所以看到顾客对他有说有笑时 我思考 并学习

慢慢尝试 在认真时 融入随和的 与顾客说谈
在这段时间 我发现他喝醉的 并打小报告
只是 要是在之前与姐商量 或许效果更好

后来工作热起来后 我也抛开成见的合作
本来对于我之前打小报告 感到内疚时
该死的他 提议我俩独吞小费……!?

或许这情况 他都这么做 但我在场就不准许
忍住怒气的 好言相劝的打消这提议
怎知我严重怀疑他 虚报小费价钱…… 我气了

直接打回原型的 对他冷漠 死性不改啊……
只是就如之前看的文章 哪份工作不委屈呢……
对于这样的情况 也是无奈……

……
不忿的与姐说起这些事情的 反被教训了……
姐说了很多建议与提醒 我都知道并吸收
只是我缺的是被说服 所以被讨论 是教训一小时……

虽然依然没被说服 但我会尝试接受 并实行
但我更喜欢 直接的教导 而不是抽象的迷茫
所以在姐教训我时 还是学到很多技巧呢 嘻

夜工作 的确复杂很多 更是能学到很多
直接的 就让体会与领教 去吃亏与学习
像我这正直 与家里一致认为我奇葩的

来这有姐在的 指导与学习 圆滑等的技巧
我觉得我这是算 幸福的事了
不然我早就不在这工作了……

我这么觉得 有人愿意指导我 我就把问题拿出来讨论
这都会让很多人觉得我 怎么不受教的笨
而我的愿意是 我依然错在问题 才继续讨论

我可不想 有人愿意指导 而我还没解决问题 就停止
我都认为 有人听 你不说就是自己的问题

……
今天比较好的消息是 有顾客以后指定我招待
William 这是两周前秀场 第一次招待的顾客
上周就是误以为是他 认错其他顾客 嘻

没想到他记得我?!还问上周没去招待他
我也很想 知道他有来 但不是我区啊 呜呜
后来三轮他都与歌手 经理与妈咪前赞我好

最后一轮妈咪再提议 让顾客才决定指定我
我根本插不上话呢 我不知该说什么了
就如顾客说的 好的坏的 我都傻笑就是了 哈哈

我能不笑吗?服务就是笑容 顾客就是钱
顾客话题也好笑 加上我无言 只能笑呗
无论如何 被这顾客指定 是好事 出手高啊

再加重点就是 他可是喜欢包厢的 我最擅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