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四点半就要到公司?而且还是红衣?!
还得我匆忙 并再返回家拿红衣 忙碌一番
结果还下大雨?我书包里的水壶还漏水……

遇到这样情况 只好哭笑不得啊 哈哈
昨天休息 所以开会内容 我可不知道啊……
像是无头苍蝇 不知该何从下手啊

我还真需要指令呢 所谓的随机应变 反而被说
这次前场是媒体之夜 根据老板说的 不用招待
主管就是领班 也没下指令 所以乖乖在门口欢迎

后来领班终于分配工作后 我却显得无所事事
这状况让我很不自在呢 总觉得这不对的
与阿良打扫section D 的包厢呗

后来更是无所事事的 下楼…… 坐着聊天无聊
在二月头开始的规则开始 这天是最自在的违规
再后来接待没小费 并还留下来的记者 恩

就算后来来了顾客招待 也是没小费……
那就算呗 反正都有这心理准备啊 哈哈

……
只不过这次吃了很多免费的食物
还有猪头 米粉 蛋挞 肯德基等食物回去呢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