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无题

这次拿14号啊…… 好吧 我也该回到现实
最近的幸运 已经让我沉溺了 该清醒 知足
所以就放开心情的 难得在大厅好好歌唱 嘻

歌舞厅 工作主要的地方是大厅
连同舞台也在大厅 歌手们就这么歌唱
加上有视频歌词 不禁让我也跟着唱

方正没人注意到我声音 我也乐衷与此 嘻
说实在 几乎歌曲我都没听过 也没唱过
却是能很快速 慢慢跟着和唱起来呢 嘻

遇到嗨歌 更是放纵的去唱 那感觉很棒
也因此我喉咙几次作痛呢 哈哈
但不唱 无聊站着 还真是很无聊呢

就当做这是福利 免费这大型唱歌房呗
还附上 不热情的“粉丝” 哈哈

……
还以为这次我没顾客呢 没想到意外来了
虽然不是大顾客 但我会喜欢一般顾客服务
不用超大顾客那样 情况混乱的程度 我承受不了呢

最后也只是10小费 但我也得到服务顾客的满足 嘻
我不算是工作狂的征兆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