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时间 会给你答案 与现实

上班前就遇到了阿杰 他真的最后一天上班?
原来他上午有房地产工作 两者时间配合不了
就当做认识了个朋友呗 可惜少了华人啊

阿杰 说起好笑 本来指导任务不是我
我却都不禁 要指导他 恨不得自己都会的教他
所以每次他过来我身边 都会指导与问答他

可能我没话题聊 而他也该死的都不直接回答
所以就干脆 以指导方式 当作彼此的 “聊天”
30的他 几乎我跟他差不多 有这感觉?哈哈

别说他 我自己以后会怎样 我都不敢设想呢

……
今天不是秀却是很像秀的活动 算是新年美食
我深深抗拒 类似秀的活动 我依然不喜欢多人
所以我选择D区 没多小费 也不多顾客的区

就连抽牌 我都如意的换到D区 就是上天也认同咯?嘻
还没正式开店 就迎来我的顾客了 不用想多
直接就像考验我 或是给我行动的 没时间多想啊

果然我还是很享受 顾客少的服务 我就如鱼得水
都一切很顺利的 连续第二次被称赞呢 嘻
小费也是 难得的100呢 可惜这次要平分呢

虽然平分才50 但毕竟D区情况 惨不目睹
别说他人 会不藏钱 反正我良心做不出
反而我试过 抛砖引玉 自己掏钱过呢……

50 也不错了 这是我基本理想目标 嘻
幸好这次我选择了D区 不忙而充实
要知道 其他三区 可是累死忙活的 最高才80

我没时间多看楼下情况 偶尔望下 与打听
那场面可是混乱啊 所以我该知足 幸运了
也平衡很多 嘻

……
Tom 算是同事间的领导 而我却与他不妥
我大概知道原因 也对此无奈 也无视
而然前些天 或许我的道谢 让他惊讶

从此我们僵硬关系 开始松懈了呢 我也意外
昨天更是意外 发现 我与他负责同一区呢
而我更是三人之中 拿最多小费的 荣耀了 嘻

因此 在他面前也有底气 他对我态度也好多
本来就应该如此嘛 我们之间 就算语言沟通有问题
也不阻碍我们之间的相处 及个人的能力嘛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