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300小费啊 赚啊

今天太棒了 拿到一天300小费啊 嘻

……
这次又是与chin 合作 我想 与他合作是最棒的
至少他不会像rio独吞 像loy懒散麻烦
与他分小费更是相信的 让他保管等

本来这顾客不是我的 却让lam领班让我进去?
我想 那是应该是顾客要点歌 而我是随后的华人
所以 我幸运的 与他合作招待顾客咯 嘻

顾客如他说的 很大方 开始不久就给50小费
后来更是尽兴的有点醉的状态下 开赌?!
赌法是 顾客输给钱 我们输就只是喝水而已

次数是由色子数字决定 我chin与lam领班
Chin 运气较差 我中等 lam领班则高
害的妈咪歌手都来玩呢 这顾客真有钱啊

我只能说 这顾客不是手气差 就是要当散财子
就算其他同事在外看看 也有小费拿……
害得我不禁 要不要追平分呢 呵呵

只是chin说不了 大家开心 我才勉强打消这念头
要不然 可以直追500小费以上呢 可惜啊
尤其这其中有我讨厌的rio存在呢 哼

300小费 是我能一天拿到最多的数字啊

……
Rio 没向他平分 但我还是报告他喝酒
就算面对他 我还是勉强的微笑等的
但对于他有犯错 我还是会去打小报告

每次与他面对面时 都会愣一小会儿后 勉强笑
这算是有进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