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快变机器人了

这次秀 我是幸运拿到 我想要的D区 只是
怎么我那三个合作伙伴 却是都是有不过的
果然 在这次合作 依然出问题…… 唉

新人不说他死守一间房 还喝酒抽烟!?
不会拿用过的杯下去?不会再问顾客要不酒?
算了 毕竟是新人 而且之前还有误会过 不好说

Rio 就是上次提议独吞的家伙 有前科了
所以对于他说 他那张大顾客只是给10 我就不相信了
甚至要不是妈咪都走了 我都想问妈咪是不是呢

Loy 有比较 所以这次显得可以可靠下的 帮忙
就是…… 有没有跟他们合作骗钱我就不知道了
与这三人合作 简直在挑战与考验我的忍耐度呢

而我也因此打败了 我对于这情况 有点心灰意冷
甚至想到 就辞职这份 天天都如此考验的工作啊
把这意见与阿强阿良说 一个笑过 一个相信没骗钱……

反正我该说的 也向领班说了 其他再说呗

……
基本我的生活绕着工作 其他的家里或自己都没了
咳嗽与无奈 让我都不想行动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