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女生 恐怖代名词

我们拿了300 全同事都知道了!?需要吗?
幸好不用我们请客等 就是被知道而已
只是 我才知道 阿良那前一晚就拿了400

这简直人比人气死人呢 哈哈 一山还有一山高呢
就好奇并学习心态 询问他怎么做到的
结果就是说 就是这样咯?

这感觉我知道 就是对自己来说很平凡的做
但对他人却是另一个领悟等 只是他不好说
我也不好追问 下次就好好多观察他呗 嘻

每个人都走每个人的独特能力 就算不看好的人
这是姐要我多看多学习的地方了

……
11号 好不容易顾客来了 却去了另一桌……
干脆申请取消的 下楼与婷与阿杰聊天呗
当然的 顺便偷懒 哈哈 毕竟这次很多人

要是被要求看管 我可是不喜欢啊 嘻
本来想说这次没小费的 就这么过一天
怎知有之前的歌手要护送的 给50小费呢 嘻

简单就有小费 恨不得每次都如此就好了 哈哈
只是都不喜欢与女歌手有接触的说呢
因为有歌手投诉 醉后非礼 路过调戏等的

要是我对女生有兴趣 或许就这么算了
但是我就是对她们没兴趣 不想惹祸呢
总觉得她们就是祸源的恐怖 不能有肢体接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