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继续做?

戏剧化了 今天跟同事说我不做了
结果临回家时 姐告诉我 可能继续做下去?
好吧 其实与同事 也不是难交代 就是奇怪

只是感觉 只是我所烦恼与说服 都是多余……
果然事情还是 顺其自然的好啊 自寻烦恼呢
姐被认同 与留下 是好事 毕竟工作而已

姐是有能力的 有能力的 始终会被发现的
而我嘛…… 自认没姐有能力 所以好好努力呗
至少 我尽量不被讨厌就好了 嘻

放工姐与老板开会多时 担心她被欺负的偷听
要是老板敢欺负我姐 我直接跟老板吵过!
只是姐委屈伸冤而已 还不至于被欺负

就在门外随时待命 怎知讨论到七点…… 唉
总之事情能解决 那就好

……
明少 所以我都不用太注重他的桌子
难得一身轻松的 还能到处帮忙收拾 点歌呢
意外的有小费20 问心无愧的平分该同事

太轻松不适合我呢 所以 都想找事情做 哈哈
可能因为我当自己每天最后一天的努力吧
像临走前 给大家个好印象 哈哈

所以这下知道不用辞职了 我是否打回原型?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