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心动了啊 哈哈

今天来了新人 可是帅哥呢 有点木纳的帅哥
黝黑结实的帅哥呢 看得我都心动呢 哈哈
尤其开会 坐在我身边时 肢体的接触 让我感觉心跳了

可惜他凶抽烟 让我大大降低他的好印象
其余的 都恨不得 一直看着他欣赏就跟满足了
开始患得患失的 胡思乱想的 深怕不适应这里

那样的话 我就要失去 这难得养眼的机会了
我自觉自己失态了 所以都尽量控制自己
但就是恨不得扑上去就对了 哈哈

……
季总是昨天的顾客 今天也有幸招待他 只是
她没来 只是邀请他朋友而已 没多小费 可惜
白开心一场啊

其次跟阿宝合作…… 发现 与马来同胞合作好
他的做法是我不顺的 也难以配合……
这里有比较的结果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