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勤劳 总是有回报

同事里 新来的 意外的让我悸动起来呢 哈哈
基本上他不是我的类型 却很想接近他等
有时不禁小小幻想下 自己补充情节 嘻

我第一批顾客 移去其他桌子 干脆放弃接下个
怎知是张总 是最得空 也很少更是没小费呢
开始招待就被通知 不用招待他 他……要睡了……

是的 我出去没多久 张总真的睡着了……
而且还是一睡到放工 就算歌唱都吵不醒他
而我显得无聊了…… 甚至问领班怎办

结果就是照做 在门口守候等咯!?哈哈
当然我还是 找机会的服务下我的工作咯
在没事做下 我尽量找事情做 显得我有付出

只是与楼下忙的 我根本就是无聊就对了
结果临放工 那新来有顾客 在另间房
看到他不知所措的 就没事的去帮他咯

他建议让我与他招待他顾客 我拒绝说帮忙
毕竟我还是有顾客在身啊 只是……无聊而已
后来他再建议 而他的确很需要帮忙 就答应

毕竟…… 有钱赚 我还是不会拒绝的 哈哈
因为我听得懂中文 所以对于顾客要求都必应
而他显得比较慢反应等咯 对此 我安心平分小费

期间教导他各种情况应对 也趁机打好关系
顺便多些肢体接触 抽水下 哈哈
意外发现他很粗鲁??哈哈

那就是会开玩笑 还做动作 打飞机?原来去厕所……汗
只是这顾客很吝啬 两人才给50 哼
新人 也是他的顾客 所以给他30我20 嘻

期间我也偶尔看看我的张总 依然睡觉
除了更换热水 还意外帮付钱外卖后
张总的小木歌手多给我钱当小费 嘻 惊喜

早知道 从张总要小费可是很难呢 哈哈
虽然才12 还是那句话 胜过没有呢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