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要做到 猜不透

被散布我哭过…… 突然心慌与恨意
目前只有一个人这么说 可我表现的很差
其实我可以表现的很好 谁让我真哭过呢……

Max 这个家伙 突然就这么的讨厌
是不是rai有了 其属性转移到他身上啊?汗
听一个论说 在一个团体里 总有几个特性

而我不巧的 碰上了这么讨厌特性的人……
下次 直接冷漠面对

……
阿良带新人朋友 本来我就跟自己说 不好管
结果看着阿良带人方式…… 不禁还是开口
只是还是预期被嫌弃我多管闲事啊……

算了 既然如此 我也不好说什么 不管更好

……
今天顾客似乎很少 而我更是遇上三个女顾客?
后来大概得知是别场的歌手 由熊猫带着
这情况…… 我都想到 这次没小费呢 怎知……

我的不放弃不嫌弃的精神下 顾客竟然给小费
虽然只有20 但比起预算没有的好 哈哈
我是不是都做最坏的打算 最好的努力?嘻

后来熊猫更是给我50小费 这简直是惊喜呢
所以他们到了放工时间时 我依然守候着
那句意思是拿了别人钱财 帮人做事的说

不然我都早就跟着大队回家去呢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