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我…… 也是很温顺得 嘻

#小费被妈咪吃掉了 我表现的很激动?!
Kenji 是公认的大顾客 小费也舍得
就算我不喜欢招待他 但不得不说 也会期待
只是最后却被燕姐 我所信任的妈咪燕姐背叛了

我想 这是我说激动的原因吧 亏我信任了
还有 也是为了伙伴而激动的
要是只有我 我可能都无所谓了吧

只是燕姐的反应…… 实在让我寒心啊
虽说 当时我决定以后不对她好 但知道不可能
毕竟这不好 对自己更是不好 我不会这样吧

最多…… 我就是当时发泄 或不忿而已咯
反正我都努力过了 没有 或是没办法 也没办法啊
其他的 那就顺其自然吧 嘻

……
#好心没好报?反被骂?!我靠
我承认我当时 被燕姐一事 心情不好
但不至于 见人就不爽 毕竟这是我情绪问题
只是…… 吧台的欧曼要打火机 我专程拿给他

结果他跟我废话 说干脆我的打火机给他!?
我等的不耐烦的 直接说快点 这就点燃他的不爽?!
好吧 既然燕姐我反抗不了 至于吧台我还不能反抗吗?

所以直接跟他火爆的吵过 毕竟怎想我没错
最后我也懒得与他哈啦的 直接中指给他
有几次他还故意过来开骂 听不懂 也懒得理解

直接中指省事 我继续看我的小说
要是开打 我也不怕 毕竟我不在乎这工作
更不怕开打 甚至 我发现 我有些期待开打的发生

最后也没什么 或许我被唱衰了 我也不在意
基本 我与马来同事 也没多交往的说
我只知道 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 嘻

……
Arif 开始深刻是他换牌 与他的其貌不怎样
直到有次歌手称赞他有礼貌时 印象改观了
是的 谁没错误犯规 但不可否认 也有值得学习

后来几次合作相处起来 都觉得不错的说
至少没有骗钱 也有没其他常抽烟等借口懒惰
这是在16的同事里 可以相处玩笑的之一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