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开会 因为loy偷钱一事 熊猫很生气
当中有句话是 谁现在不想做就举手
他会付薪水 然后我们就可以走人了

当时我听到 是多么激动的 很想就这么举手呢
但想想 何必在他人气头上 搞这么一出呢
何况 我可能还会回来的 还是照顾影响呗

后来得知 原来阿良当时 也有要举手的冲动
我发现 熊猫训话时 要转向我俩华人时
都每每卡住的 又回头向马来同胞训话?

看来 熊猫对我们华人很满意?知道我们没错?
还是他觉得 要是也向我们训话 会被骂走?
怎知 整个会议 都好像与我无关

毕竟我问心无愧 也没犯错什么的 乐的清闲
熊猫说的话 给我感觉是 我们没公司不行?
或许是如此 但我可能没这感觉 哈哈

我可以更努力于公司 可能会不舍得公司
但绝对不会是没公司不行 哈哈

……
不想的 却是让我招待ts William
心里不禁在想 是上天 要我临走前折磨我?
不管如何 我还是认命接下任务的 招待咯

意外的都很顺利 还一人87 不错的成绩呢

后来又碰上tony顾客?! 上天不是吧 哈哈
真心怀疑 这天怎回事呢 哈哈
当然都很顺利 没混乱场面

就是有个小插曲 伙伴认为歌手王凯插手
导致我们俩没小费 所以伙伴不忿的投诉
开始我都没感觉 后来听着听着 也觉得这么认为

毕竟王凯就是破坏王 我都几次不服他的
让我们服务的不顺 有他的一部分呢
所以他报复也可能
……
放工 跟着姐与妈咪顾客搭桌 吃宵夜 嘻
可惜对于罕见海鲜 如竹村 贝类的都不会欣赏
默默 如姐说的 扮野的吃 给大家面子…… 咳咳

后来燕姐妈咪 突然问我俩 是不是亲属关系?
真不知 燕姐怎么问这个问题 以为我俩是夫妻?哈哈
反正都要没做了 姐也说明 就承认呗

这下说明了关系 不知后来会是怎样相处
比如 姐的“敌人”会对我有敌意?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