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决定了 就好好努力吧

辞职一事 我本来安定下来 接受事实
怎知阿杰领班 指导原因 并提出解决方案后
我就开始陷入 困难选择症?的确烦恼了

期间都烦着阿良等人 更是傻笑的像傻子
照理说 我会被烦恼 是我倾向于 继续做下去
可是我会奉行着“顺其自然”的说 才烦恼

时间烦恼 我列出两点的好处 早就接受不做
只是 我却是对这环境事物 都很怀念不舍呢
要不是姐提出辞职 我都不会想到真有这天

结果烦恼了两个小时后 还是决定了 不做呗
这是我的决定 也是一个可能的转机吧 嘻
羡慕阿良 为了喜欢而绝然放弃这赚钱工作

所以 在接下来的十四天里 好好努力 不留遗憾呗

……
秀场 我还是选择了D区 还好合作对象都不错
意外的 这次D区顾客 爽快又大方呢
我像先锋似的 与man开始两房各拿50

而我服务为主的 接下合作伙伴 不愿招待的顾客
也幸运拿下25 与10 聊胜于无嘛 嘻
只是合作模式下 对拿了小费的顾客 抱歉

毕竟是顾客觉得我们不错才给小费
而因为合作模式 不得已更换 争取再拿小费
所以 除了我忙于两房时 更多是不敢见他们

只好更努力 更忙的分散 这不好的情绪呗
所以这次意外一共获得355 平分4人就83多
这成绩可是难得呢 都是大家的功劳 嘻

就是小插曲的是 我忽略一张20
差点被 应该说已经怀疑我要吃钱?!
我是问心无愧 不耻于吃钱这方式 但别人难想

只能靠我一直正义形象 舒缓别人对我的怀疑呗
我都不好意思呢

……
这次秀场的忙 让我知道 我的确很享受这过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