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不舍得这工作啊

看到姐就被通知 姐不做了 连带我也不用做了
毕竟交通问题 我还是得依赖姐归家呢
虽说 我常说这工作熬夜不好 但我却舍不得

要不是姐不做 或许我都能长久做下去呢
直到姐确定不做后 心里还是很不舍公司呢
就算公司再不好 我还是念旧的说呢 可惜啊

25后就辞职没做了 想想都觉得不舍得啊

……
金条没想到 最后两点四十五分 也有顾客来?
却是不给小费的顾客 算我倒霉呗 呜呜
虽然如此 到我还是很有责任心的

就算四点多了 大家都走了 顾客不走我都没离开
这坚持这原则 却是让没好感的歌手格格看中?
没想到她竟然给我小费 还是50呢 意外啊

可能与那你说好吧?可能如姐说难得内疚
但不管怎样 有小费 一切都不是问题 哈哈
不然在之前 我心想怎么投诉呢 哈哈

有小费 而且不低 这样的工作 很不错呢
就是公司的内在问题啊……
其实姐不做 这是天意吧 既然天意 那就顺应呗

在想 难得今天我买新鞋却这样……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