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我生日 嘻

可能是我的魅力大?是因为昨天合作过来吧
所以今天的新人阿耀 都接近我的说?
害得我都尴尬呢 深怕自己情不自禁的说

全场最耀眼就是他了 还近距离接触我 这是福气?哈哈
不笑酷酷的 玩闹起来就是迷死人了
偶尔还眨眼送吻?还很熟悉呢肢体接触?

还有次邀请一起去厕所?…… 我汗颜了
要不是我有定力 要不是知道他有女友
我恐怕要扑上去了 这家伙啊……

多次都很想告诉他 我是同志 但始终不冒险说
这也好 让我体验 所谓的兄弟情的感觉吧
才第二天 就有好处记得叫上我 我受宠若惊啊

现在我才觉得 我两次抽牌都是14 是对的 哈哈
这样就有很多时间 与他相处哈啦的说呢

……
连续两次抽牌14号 我也认命了 没想到也不错
最后半小时至少有顾客来呢 还以为没
就算来了 也认为没机会拿小费的

但没想到 最后顾客还是给我50小费
有点受宠若惊的说呢 果然每次认真是对的

……
我生日 所以我基本都宣布天下的说呢 嘻
还难得与两个不熟的人 开玩笑要礼物 嘻
也顺利的 要了阿杰的请客 放工就去吃大餐

其实就是火锅 酿豆腐 鱼 啦啦 花枝等 嘻
都不错 几乎鱼都给我吃完了 嘻
至于喝酒 我还是没办法的 慢慢喝

我不喜欢热 也不喜欢冷 所以火锅与酒
我都处理的 让人觉得很奇怪 哈哈
有点羡慕 大家都能一口气喝完一杯 我不行啊

几乎酸甜苦辣都进肚子 有点不适应的说呢
看着大家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 很难得
基本这场面 我几乎没机会发生 而且熟悉的

果然出来工作就是有这般好啊 哈哈
这次生日 开心 嘻

……
提早出门来金河 意外遇到恋脚癖的家伙
有点不习惯呢 我还是直接喜欢被口 而不是脚
后来意外遇到帅哥艳遇呢 难得对方主动?

害得我都害羞不知所措的说呢 瞬间小男人了我
可惜语言不同 但不碍于 我与他的私密相处接触
恨不得与他发生关系 只是我少当零

所以他几番要进入 最后尝试让他进入时
我实在忍不住 太痛了 没润滑剂就是不行
有点遗憾 我都没广大我的肛门 哈哈

尝试在厕所做爱这念头 当时很想尝试啊 哈哈
可惜不行 帮他口了几次 可惜赶时间就上班
帅气 身材不错 有不性欲的占有他的感觉

可惜啊可惜 语言与时机不对 也是幸运?哈哈
被他称赞我酷?这词很少出现我身上
或许我不笑就是酷 但我就是爱傻笑耍可爱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