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我大方 又吝啬 嘻

这次有顾客却是很快走了 没小费 但没失望
总觉得自己不够快等的 所以没小费是应该
对于我前一个同事 突然删除轮到我这件事

我也不好说啥 就听话的照着做就对了
就算后来是kenji来 我也不遗憾 毕竟我对他不喜
干脆就如得空守门的 参与歌唱的享受呗 嘻

Boy 是上次给300小费的顾客 这次不是我们招待
但最后得知 招待他的同事才有100 嘻
果然就如他说的 那次可是一年一次?哈哈

我发现 新开的阿胜 可是有点 懒?汗
只是他年龄高 目的好像是司机 等的
我也不好说说什么 反正我会吩咐人 嘻

让他接手…… 我可不敢呢 老手我都觉得被侵犯
何况阿胜新手 还是有点倚老卖老的说 算了

……
四点约好阿良去吃肯德基 怎知偶遇他女友
说阿良还再睡…… 我汗 还是没接电话的说
害得我这么早都不知道做什么 看小说发呆

我去了pavillion底层饮食区 想象有浪漫搭讪
结果是没有的 哈哈 还是乖乖等时间到
心疼的买了肯德基给姐呗 13多 有点心疼呢

后来放工 可是有阿杰请吃火锅!?
怎知我被拉去加班…… 可惜我的火锅
虽说我不怎喜火锅啦 但有人请就是好吃 不是?嘻

好吧 火锅飞了 但意外获得整粒蛋糕呢 哈哈
没想到 在这工作 几率高都走蛋糕吃呢 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