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技能 没隔夜仇


七点就开会!?而且气氛还是很僵硬的说
更可恶的是 怎么这次就知有我一个华人?
良与豪出外帮忙就算 怎么领班都不在啊?

害得我借着咳嗽不吸烟的 坐远远去
心想我什么不知 当我透明就好了
毕竟我国语有限 开始时尽量理解 都不明白

后来才知道 两派人昨晚吵架?! 似乎很严重?
但怎么后来 都没什么解决的 就没着回事?
我是该佩服领班的忽略 还是同事的做人能力?

反正与我无关 不听不问 事不关己就对了

……
14号 迎来的是大帅哥呢 就是像闷骚 吝啬
这总好过接待郑哥 更是皇上呗 嘻
这次20 我也打算就算没小费 我也赚足养眼

谁说他脸上有小疤痕 但不碍于 他的帅气 嘻
所以后来拿到小费20 更不吃亏的 好好欣赏

……
今天来了三个新开的黑衣人 都跟凶神恶煞的
这样比较 我发现 我们原本的 都如此善良可爱呢
虽然是新来 但不否认 还是有新来的勤劳

这就算是我 也开始慢慢 没这么勤劳的说呢

……
小确幸的事 有粥 有蛋糕吃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