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最近没心情写日历呢

除了工作外 其他的时间 我都放在孝顺 甚至沉溺
《儒道至圣》是我第二次追看的小说
第一次没完结 这次也是 但有两年没看吧

所以更新了不少章节 也久没看 所以干脆重新
不得不说 我很喜欢这小说呢

……
今天就宣布阿远被炒了 后来rai也随之被炒……
突然感觉一阵寒冷的说呢 这就是公司……
突然体会 公司的果断与绝情

在rai被炒之前 还彼此难得打闹 还有招待顾客
却突然被炒 虽然要是我没所谓 可他人不同吧
果然 人不能依靠公司 尽量还是依靠自己啊

……
这次两人合作 还多两个帮手!?
我知道是帮手 所以才吩咐他们做事
怎知他们回答就好像 你有什么资格吩咐我们……

拜托 看他们不知所措的在一边 我才吩咐……
突然无奈的 直接退让倒酒行列 让他们撞头
自己退二线的 解决后备事情去

多两个帮手太多了 无奈领班吩咐 只好接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