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小费 是可以让我开心的 嘻

老爸很烦 不会说重点 害得我刚醒来 就脾气不好
本来刚醒来就累得很 怎知老爸说的话让人气愤
要弟弟帮忙就说 结果问弟弟醒了没 没醒后

就说叫醒他!? 那干脆开始就说叫醒他就好了
又说要搬重物 怎样滑怎样指导我们去搬?
我靠 我醒来就赶时间了 还这么多废话

结果好不容易催促他到车时 才发现 我就可以搬
也就是不用弟弟 不用爸爸多说 就可以完成的事
结果老爸就是这么无聊搞这么多事……

重点 搬重物 这就行了 ……
碰上我刚醒来 又是赶时间的 真是气人啊

……
2号 din 似乎不满意我跟他合作 深深感受
结果还是天意弄人的 我还是与他合作啊
却发现 他没有还没合作却 让我感觉不喜的说

这就是姐说的 变吗?这我要多学习啊
很明显这次顾客吝啬 所以他表现的无奈
而我可不管 毕竟是顾客 我都会好好招待就是

意外的 有50平分 也好过想象中的没有
只是这次心疼其中一个歌手丽丽 没什么花
丽丽 我发现可是很义气 可是他人……就没有

新来妈咪阳阳 与其他妈咪相比 简直差呢
还好最重要的 她还记得帮我们拿小费 原谅她 嘻

后来第二轮是小杰 他朋友意外中途就给我小费
虽然是20 但我也知道 这是爱爱妈咪功劳 感谢
我都奉着是顾客就好好招待 这没错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