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不爽 就说

心想 只是没写几天日记 却如此惩罚我?哈哈

……
今天顾客才八批 其中两批还是老板顾客……
还好我6号 听说 还是大顾客?怎看都不像
在之前 我还说 坐V1的顾客小费 也不用多指望

结果其他同事听了此事 其中Max更是行动派
开始的讨好顾客的 不知我准备好的柠檬水
当他拿着他的柠檬水来时 竟然更换?!!

不止是我愣了 连顾客看到此事都愣了……
我说 讨好 博出位也不用如此吧 我汗啊
后来更是刷存在感的 常出现 摆放我的东西?

更是在旁虎视眈眈?! 冲开始就让我讨厌了
后来他更是陪顾客去厕所?
因为讨厌 所以询问了ahzan 结果他有拿到小费

不管小费是多少 他没平分就是他错
所以放工前 有人询问我的小费 我顺便提出
深知抵不过马来同胞 厕所也没闭路电视

我更不可能爆出ahzan 让他无辜受累
所以后来我也不多说 提出了就算了
反正在之前 与阿杰说起这事 也不痛不痒的

如此 当时还真是有些心寒呢……
更是自省说服自己 一切都过来或不要紧……

而且顾客又不是没给我小费 还是很搞笑的说
临走前 顾客似乎看我可怜的 走到我面前
手拿着五张10的 说要多少就拿多少……

受宠若惊的 直接反应是 顾客您给多少就多少
顾客依然让我选择 我还是狠心全都拿了 嘻
分析是 不拿白不拿 不用心疼顾客 嘻

其实当时我说要全部 是包括我看到的
顾客还握着几张50在手里的 全部呢 哈哈

……
后来阿宝新人让我生气 以后不管死活呗
帮挂花 歌手不要黑脸?我只是boy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