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开心

放工开会?不管了,先处理我的结业账目,再上楼,边听边记录账目!反正人多,啥意见都会有人提出,不用我自己提出,得罪人,甚至有些事关于我的,我都装傻扮聋的好好记录我的账目😝!

不看不说,只是听!并没有我的名字出现,那就好😝!而我也没啥意见的,搞掂我的账目,就走人了,我的问题,会直接与永姐和老板们提出和处理😆,听起来我很特殊?😝但的确如此😝

……

vicky从日本回来了,并很欣赏我这段时间,所记录的账目,清楚简明!并说其实没底线,而是我现在先从柜台支出,再从结业的生意额扣除就行了!只是这么一想,还是有底钱比较好在于,一早还没收入时,要支出就有底钱支出!当然目前也没谁一早,一大笔支出要claim啦🤣

反正vicky要如何我都根据她要的方式处理就好了😝

……

阿佑,vicky爱人,突然提起,我想要的刷卡机器😍!赶紧联络desmond电脑负责人,去联络vicky他们,说说这机器的好坏,让老板们有个参考!要是成功的话,我又得空了,也减少出错问题!

当然相对的,我的存在价值也降低了,到时再建议老板们,放个楼上cctv,方便安排座位,和查看顾客离开等

……

一早完成我的工作后,我就计算vicky底钱问题,毕竟昨天vicky问起!可是我计算了,还是少了,对于亏钱,我也明白小家心情,所以当小家当时情绪不好时,我都忍住自己脾气,差不多开业,就交给永姐与小家处理

最后得知,小家还是赔钱才解决,vicky底钱事件了!这让我对钱财的来去,都更加谨慎呢!虽然工作期间很轻松,但这下我都尽量不找事做了,毕竟一有问题,就是大问题呢,🤣

……

昨天葡挞师傅说我头皮屑,所以昨天回家就修剪头发,好好的洗个头,免得尴尬,自己也不自在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