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完美!

今天完美结束一天工作!尽管午休时间很多顾客,但今天是最棒一天的,没数错账,这是我还没结账前,是很有自信的说呢!毕竟今天没突发事件出现😝

……

是感觉小家对我不耐烦,我也慢慢冷淡彼此关系,迎合不必要,工作上能配合就好,其他没有就没有呗,还能怎样呢?还是那句话,工作没错就行了!

今天与其他人都熟络不少呢,也开始与marcus和蛋挞师傅有说有笑呢!对于顾客,我都是诚意满满就对了,毕竟我是见钱眼开😍😍!

楼面的服务员也渐渐上手了,感谢有他们,才能让我平安度过工作的一天😝!至于水吧有几个我觉得不错的,只是不是我管理的,也没人问我,那就别多事了🤣

……

离开前,好像听到永姐和大叔领导谈事,似乎是要辞职大叔领导,虽然不忍,但我们的节奏,大叔领导的确有心无力,更是觉得,酒家更适合大叔领导!

后来想想,自己以后也会如此被对待的,被辞职?!😱三天了有两天没错事,对于工作上来说啦,应该没事吧?除了人际关系上,我还是不定时炸弹的炸伤他人外,基本没事吧?😂

反正这工作节奏我很喜欢,不像面包店那样没顾客的很无聊🤣,就连我工作起来都能坚持起来,连午觉就算没了也没关系😝!自己一个人负责自己的区域,就是我单打独斗的强项😝😝

明天请教小家,怎么处理兑换小钞票的方方法,毕竟,以后小家不在之类,我还是要有所独立解决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