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以为做收银员,类似做面包店那样的简单,怎知,在这好饮咖啡馆,并还没开张,就让我负责很多事情呢!严重怀疑这是因为老板们请不到人,才让我多学习多负责!

今早刚打完杂饭准备用早餐时,结果收到大老板呼叫,要开店收货,连忙吃完早餐赶过去!

怎知除了面类的收货,还有我没收到通知的蛋挞柜?!什么鬼!幸好有家俊电话去联络,仔仔细细的检查蛋挞柜完好无缺,才小心翼翼的签收!结果家俊还问我,怎么这么多单据?!这是我的事情?突然觉得早到不好……

对了,还有无端端让隔壁店提醒,我们扔的垃圾,堆在他们门口了,连忙让外劳员工处理!

没意外的,就听到甲老板娘一直吵,为啥没人早到开店……,这不是你们管理不好的问题?🤣

结果门又被锁了,问题又是家俊没交给我,虽然我已经讨过要锁匙了,结果唯一锁匙偏偏锁了,装修工人要做的部分……,一个个吵着要锁匙和找家俊!

……

老板们,没好好分配时间
家俊,都揽很多事情,都没完成,一直拖
vicky老板娘,提醒才记住要bank in需要户口
薪水,少了一天,追问大老板和永姐

反省
一,锁匙问题,早就提醒准备
二,过账问题,要多牢记,谨慎


……

有点累呢,这还没开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