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入职通知信啊

十二点进班,十点出门,不知道巴士时间,所以硬等了一小时才到快铁站😂,幸好没迟到就对了,就算迟到都不知道吧?毕竟我这边没打卡机呢🤣

今天也是不知所谓的帮忙,永姐要计算厨房和水吧用具,结果开始都跟分散,很难计算,感觉自己白忙一场,最后趁大家清洗用具后,我才好好的统一计算好,才交功课给永姐😋

小鲜肉同事麦克,原来是老板娘的儿子?!不知道我在之前,有没有说错话呢?😂
然后小家跟永姐是干妈干儿子关系?!家俊的关系也很复杂?!总觉得这里的员工关系,很复杂错乱呢,感觉我就是外人就对了😂

毕竟还没给我入职通知信呢!都不知道这几天,这公司怎么计算我薪水,也开始担心,大老板说好给我的2800,会不会有所改变……,😓!所以趁永姐一个人,询问下情况,说会给我入职通知信……,就等呗,不好再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