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

坏脾气来了!

今天多了234.15,虽然多了,比少了好,只是这笔钱不是小数目呢!

若是多了,那应该出在,永姐拿老板的钱支助钞票不够的钱问题,也就是说,永姐给回老板少了钱?这不应该,就算永姐出错,老板也应该知道少了啊!

那就是我收钱了,却没有进账单?只是现金交易结束,都会有单据给回顾客,而有单据的话,也代表我输入了账单去电脑记录了

客家面事件,跑单事件,隔夜单事件!若有问题的话,应该是少钱而不是多钱!而且这么想的话,代表比234.15多更多钱出来…😂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永姐数钱数错了……🤣🤣!只是,数错钱,不应该都是数少才对?🤣🤣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我真的收钱不进账单,但若是这样的话,我干嘛不收起来呢?🤣

那就以他人问题来想了,毕竟他人的问题,我不可控制!只能明天再看看永姐的最后检查回复了,😂

……

昨晚哭了,所以我感觉很多人都很怕我,可能怕我动不动就哭了,我也能理解,要是我是他人也会保持距离和谨慎呢🤣,只是昨晚掉泪真的不是要如此的,真的是眼睛被刺痛了,脆弱了不受控制呢!😂只是以他人角度想,也不会相信,🤣,算了,反正我觉得一个人处理问题也很喜欢

今天就和蛋挞师傅吵架了,那是我看着小家休息吃饭,marcus老板娘而已,而蛋挞师傅也有永姐靠山,我也也啥好说了,就是多嘴问了,还贴在冰箱上的蛋挞单子怎回事,结果就被蛋挞师傅抱怨了不合作不互相帮忙?!还说不是这个意思?是我误会了是我的错了?靠!

本来我也不想多事,提醒了就算了,算了多管闲事了!结果我欣赏的外援还多嘴帮衬蛋挞师傅?觉得我做收银员很轻松,怎么不帮忙?😂,是有气了,也不多反驳,毕竟他不理解我的情况,也不打算闹大,就算了!

结果蛋挞师傅还喋喋不休的一直觉得她自己没错,那就是我的错咯?我也忍了很多次,也提醒了就算了,结果逼到我忍无可忍,才终于说出我看不顺眼的处一一说给她听,之后也不管她怎么反应,反正我还是先示弱的投降了,再这么下去,我也真的不用继续工作了,蛋挞师傅放工跟永姐一起回去,说一说情况,也能预想到,她不会承认她的错就对了🤣

但还是那句话,他们都有靠山,我才是最后加入的,做选择的话,当然是我做牺牲了!尤其我的能力都被质疑下,那概率,只能增加而已😂,再说了,我也控制不了这些,尽量,闭嘴点头听话照着做就对了

……

我对五十多岁的大叔做领导,是质疑和抗拒的!结果我从小家身上也感觉了,我对大叔领导的感觉,我被小家质疑和抗拒!🤣

当然他有这情绪,我也理解,毕竟我得罪他师傅,就是蛋挞师傅,也有好像打小报告的在永姐很娘的哭起来😂,加上我能力,也没能超越他能敬佩就对了

也不管了,尽量学习一切我不懂的,从失误中好好一一学习改善就好了!记住!我是工作,我是赚钱,不是交朋友的,也做好自己分内事,不越线的打扰他人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