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顺利一天

一早就我早到的去数钱,期间戴着耳机专心,所以蛋挞师傅来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跟我说早安,反正我数完钱后,就见到谁都早安就对了,而蛋挞师傅也没有隔夜仇的道早安,之后像没事的一样工作

这样的相处方式还真的不错,就算有啥问题,隔天重新来过就好了,不伤大雅呗,还是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而已🤣

……

刷卡机没卷纸了,只能用土方法,告诉顾客只能用现金,至于为什么,我都能编个故事让顾客容易接受,而我说着说着,就还真的以为刷卡机被我按爆机了🤣!这还真是,要删他人,首先骗自己?😂

不幸真的遇到了没带现金的顾客,这真的难倒我了,幸好有好心的大姐提出方法,让顾客转给大姐,大姐连同顾客的账单一起付钱,感恩,真的祝福大姐福气一生!

而小家有提出方法让我解决这问题,那就是告诉顾客没卷纸能接受没有,不行才现金,之后有卷纸了我就自己寻找方法要打印出来做记录!只是有大姐帮忙,当时也紧张没听懂小家的方法,后来仔细回想才明白😝,这就是经验啦,笔记!

只是当时我没听懂小家的意思,也没注意,小家好像生气走了,只是没注意就算了,就算真的看到小家生气也没法,毕竟还在繁忙时刻,还是用心工作,结束了也没时机说清楚,或者想到,再说清楚反而弄巧反拙吧?算了,之后都还不错就行了😝

……

要吃早餐,结果发现没了,也发现还有外劳同事还没吃,我就像楼面领导的,询问下还没吃早餐人数后,就直接通报厨房处理早餐!

只是也迟了,就算早餐出来了,也已经是早上高峰期,水吧同事们都努力工作,早餐都放一旁的,结果忙碌才吃早餐,我也替她们心疼

当然我也是如此,只是我都争取时间,一口早餐,再处理柜台,一口早餐,处理柜台的才吃完😂不知道如此拼命干啥🤣

这件事还真需要上报处理啊,免得要马儿好又不让马儿吃,哪有这样处理呢😂

因为为水吧外劳同事争取了早餐,所以我好像又收获了这几个同事好感🤣,感觉像玩游戏,这些都是隐藏选择项,意外完成了就能获得神秘奖励,🤣

……

结束营业算账时,我的糊涂永姐又数错,而我对钱财很敏感下,尤其听到永姐说可能是少了后!😂,立马激动起来,声量也提高了,永姐也吓到让我别这么大声激动🤣,只是能不激动吗?🤣

还好都能纠正回来,数目才对了,松一口气🤣

期间我激动大声向永姐说话,蛋挞师傅也向永姐撒娇说我昨天也如此!其实我个人觉得蛋挞师傅这么说也好,能说出来的都不是问题,这也能让他们知道,其实我也只是激动,没恶意就行了,习惯下就好了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天进步一点点 ✨✨

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以这种持续的毅力每天进步一点点,将会丰富你生命的宽度。

希望你能克服不足,发扬优点与特长,不断进步,就算每次有一点点的进步,那也是值得鼓励和表扬的,凡事贵在坚持,贵在不断努力向前。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