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

年三十,三倍工资啊!

看着大家都走了,我都有些不甘心,所以就让阿生帮忙我处理其他事情,不然我真的更迟回家!其实我最后一个人离开,虽然真的不甘心,但我也知道要是匆忙离开,落下一些错误那就更麻烦,所以这次我忍下不耐烦的,好好都检查好,才离开!

期间遇到杯子乱放,风扇没关,拖把没收等等,这都是楼面去处理的,结果我像楼面领导的都拍下来的,明天要当坏人提醒外劳楼面了😂

四点半最后进单,而家俊放人进来,水吧动作很快的清洗了,所以最后进来顾客进单时,水吧外劳同事竟然要取消进单?🤣什么鬼,只是没楼面领导,我也不纵容水吧外劳同事,还是要他们出单!所以这下又得罪他们了?不管了,看看明天好好跟她们说说,彼此之后处理方法

……

一早就搞定我柜台的事情,这次有康乐两公婆来帮忙,很能干的处理楼面,大爱!

今天我才从脸书得知,年三十起价正确数目,但没发现电脑显示,连忙各路求助!老板们还是老板,还是让我边收钱,边联络电脑负责人desmond,几番处理,才终于解决没起价的问题😂!

通过我一直喊没零钱情况下,今天三老板阿兴一早就准备了一千块的十令吉钞票!而大老板ken更是准备一千块的十令吉和五百块的一零吉,和一百块的零钱🤣,太强大了!这是最棒情况!至少我这柜台不会太多问题!当然也没啥问题,就是小家没来,vicky底钱还是不清楚去向

至于今天支出,原来要靠家俊!以我理解,用生意额来支出,才简单容易,只是老板娘vicky要另外备用底钱,处理支出才能工作……,好吧,反正没事,老板娘说了算,我照做也没事,😝方便老板们才是最重要!

……

有顾客有很多红包,所以给了我这边,好让我能派红包给顾客,这应该没事吧?反正不用钱,顾客解决了多余一箱红包,我也能派红包顾客也欢喜拿红包,那就这么接受了,我柜台我话事🤣

……

不知道是否晚睡,不够休息,终于上火似的牙疼了,吃午餐有点辛苦,尽量喝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