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星期四

我只想做柜台而已🤣

今天的我特别忙,除了现在柜台外,我还要进出厨房,每次都要冲过水吧的一条路😂!真的楼面华人不多,而大叔服务员又是不能靠得住的,最聪明的也是撇开关系的说明情况的离开?!

有一次大叔服务员真的只是说明错误情况,就走人了,什么鬼!把问题丢给我,要我处理,也要帮忙处理啊,说起来楼面不归我管的!所以处理了该问题后,还是让大叔服务员过来,下次别这样,心里还有一句就是,再来如此我真的做小人的打报告了!

……

昨天因为水吧都没有午餐,老板就丢句话就是,他们午餐我处理?!我也只能接受这任务,所以我都努力安排同事们午餐,就连楼面也照顾了!怕的就是真的有同事没午餐吃!结果累的我都没胃口吃,而我的午餐饭盒,也照顾水吧新人的让给她了,反正水吧我罩了🤣,毕竟都是同一区,彼此照顾呗!

楼面暂时管理下,等老板说的新年后会来的楼面领导后,就丢给他了!我只想管理我的柜台就好了,不然就如,我的得力助手_阿生外劳同事说的,我要管厨房水吧,还有楼面……,真的无言了!

谁让我面对老板和顾客,不想被投诉,只能接手处理了!

……

mr.w似乎不抗拒我的说?这是我没想到的意外,毕竟对我来说,他可是帅哥,虽然瘦😝,但的确我会喜欢的对象!

上次在桑拿遇到他时,我都大胆的去搂抱他非礼他,以为他不喜欢呢,既然如此,这么好的对象,没敢想成为另一半,但成为桑拿友,非礼他慰劳自己也很满足了😝!开心,也期待!

我也有类似炮友的人了,🤣

……

昨天回家意外碰到弟弟也刚回家,所以在等巴士和回家途中,终于有机会听听他刚开始不久的工作情况!毕竟才知道他不是做面包,而是卖面包?!🤣也听到弟弟说的工作趣事,而其中的情况,就是我开始接触柜台的情况的听得很好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