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星期三

工作了?🤣

昨天周二开工,早早就到了店里,可惜没啥人,也不懂干嘛!所以记录电脑负责人的要求,转告给永姐去解决,虽然知道有些不是永姐能力范围,但都告诉永姐,去找相关人通知情况也是可以的,不行就算了咯,不然真的你看我我看你了🤣

因为去过康乐分店工作一周,所以对于商用电脑已经熟悉了,只是老板娘在后面听课,总觉得她不相信我会了?🤣不管了,至少电脑负责人所指导的,我都熟悉了,那就没问题了😜

之后的之后就没事了,打扫了我区域后,就看着装修工人处理了,其他我都是无所事事的呆着

有个小鲜肉的工作范围是如同小家的,啥都去学去会,重点是这小鲜肉就是我的助手,以便我方便离开柜台,由他接受帮忙的人!当然基本上都是由我掌控柜台啦,🤣

……

四点半放工,想说去桑拿呢,看了看,有些疲倦,天灰灰的,也不知道巴士时间,那就算了

结果经过巴士,就发现有巴士去桑拿的……,那就算了,回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