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

开心

今天太忙了,kim站水吧头,负责最重要的咖啡,而水吧的同事都是最早来的,也是最忙的人,每次几乎都是错过午餐的都饿肚子,但却很努力的工作,而我也常常自己也没吃到的没注意到他们!

所以今天下午kim好不容易,被老板了解kim辛苦的去休息吃饭,结果回来被一群老板们追问……,要是我也可能顶不顺呢,何况是kim这女生呢,我也心疼,可我也有心无力的说呢,只能让她知道,我都站在她身边就对了

的确这么努力,没午餐,真的很过分,这是我都提醒老板这问题呢,这不,终于爆发问题,还好都解决了,kim也很好的调节自己情绪,当然也有大老板的照顾呢,不然真的,没完没了😂

要知道水吧头的位置真的不容易,开始的ken哥顶不住离开,之后美丽姐操劳过度受伤,这次轮到kim,真的不容易呢!真的,老板们可要多照顾这批外劳同事呢,都很努力的说呢!

当然后来我也看到二老板娘也有努力的弥补外劳同事,怎样处理我不清楚,但有行动了就好了!

……

淑芬二嫂从泰国旅行回来了,真的问起我这cashies的工作,我也如实告诉她有外劳同事帮忙而已,其他就看淑芬二嫂会不坚持咯!

而我并不看好淑芬二嫂呢,怎么说呢,感觉我说的太轻松,而淑芬二嫂可能应付不来,而她真的应聘成功,可能我就要承担不必要的工作量?😂

不管了,我只是没再这么努力推荐这工作了,毕竟我个人来看,淑芬不能胜任咯,😝

……

昨天跟吃货群友聚会呢,开心,真的一个多月没见到雨木木,烧包,kenix和lawrence呢!开心聚餐!kenix说我这次很开心,而我的确如此,毕竟工作之后,真的几乎只有工作而已了,像这样的聚餐没了,甚至朋友群都脱离很多呢!要不是坚持,可能我的叫我大掌柜这游戏也没玩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