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按部就班啊

午餐问题,大老板也说了,总有几天是没肉,都这么说了,也只能接受了,看来这点老板真不会做人!

这几天都训练desmond做结束营业的账目,没有一次成功,都要看着他处理,毕竟我周五可是休息,不想再有小家搞不清楚账目的赔钱呢!

今天楼下跳电,几乎一小时都处于没灯没冷气,幸好我电脑还可以使用的收账呢!不然还真不知道如何处理了🤣

一次上厕所请marcus帮忙顶替看着柜台,结果就这么一会儿,就出大问题?!😂什么鬼!立刻了解目前情况,一一仔细的去处理,至于累积很多顾客等着买单这件事,我也不关心,毕竟处理眼前问题才是重点!

当然这问题这情况,难不倒我,当处理了情况后,该顾客还关心我会否很压力?🤣还真的没有呢,毕竟我了解情况,也知道处理这情况,就是时间问题而已,解决情况,我也快速的处理一般买单,完成!😝

……

被蛋挞师傅提醒,我有头皮屑了😂!想想,这段时间我都不觉得头痒的没洗头,看来今天可要好好洗头了😂!害得我那段时间都很在意有头皮屑呢,顺便也剪发吧,看来想要做还真的就要去做呢,不然就是问题出现啊😝


……

vicky底钱,当时让小家向vicky交代,结果小家只是处理没报告😂!这也是今天vicky问起才知道,当然问题不大,我还是还得亲自跟进了解这情况啊,想避免或不管都不行啊😝

明天好好查看情况,做个记录给vick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