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

准备打战啦

明天要打战了,虽然不知道会有啥事故,既然要打战,那就提起万分注意,应付随机的事故了?
好好想了想,并笔记起来明早该做的事件,希望一切都没事,尤其最后我这边收银台!😆

……

今天学习警报器,结果我忘了最后通知老板娘,和小家一起学习!然后我的手机类型很特别,警报师傅也觉得有点卡,然后根据警报师傅说的,拉老板娘进警报软件后,问题出现了!

那就是我警报软件的首页空白了,也难以控制,而老板娘的手机,这时网线不好的不能操作……,直接无言!

只能想办法,让marcus升级老板娘的网络了,再看看到时候能否正常操作了😂

这的确是我疏忽了!

……

电脑login 问题,当时我处理钱财问题,所以由永姐处理,最后也处理完毕,电脑师傅问我还有啥时时,这时我却能想起小家,而这是发生在警报事件前🤣!

……

其他柜台需要的用具有了
锁头锁匙重新分配四组了
柜台生意用的钱有了
要bank in 的账单,要拍照给vicky做记录
打卡机,根据事先录影的,成功调好时间
学会开电视,用具分类了

……

五点,看着没我事情的,也有点累,就上楼休息半小时,结果下楼就听到水吧ken哥,说我睡觉一事?!😓无言反驳,稍微清醒就继续我的工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们 开工大吉,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