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蛋挞师傅?

临放工前,我柜台区就累积很多人了,不知怎回事,但这很影响我算账呢!尤其该死的marcus和分店支援过来的阿勇,竟然在我身后玩躲避?!其他高层人物,我不敢开骂,但对于他们年纪小过我的,那就不客气了,直接开骂,赶走他们俩,还真的没在乎他们是否受伤了,我还工作中呢!

五点了!我也吩咐他人处理剩下的顾客催单,结果开始蛋挞师傅说的没用的话就算了,让其他人处理,这没错吧?

结果最后一张账单,听说是老板娘的……,
只是,所以呢?!
就算是老板也要付单啊!
只是一直听到,旁边的蛋挞师傅一直重复,这是老板娘的老板娘的……,这就不用催单了?!

当时就是想到,到时间放工了,也规定最迟五点就处理顾客账单,而该死的蛋挞师傅就是浪费我时间的,玩笑?!蛋挞师傅不去催单,没关系,我可以找其他人处理!却一直跟他人说,是老板娘老板娘,就不去,还企图让他人也不去催单?!

我的想法就是,除了我还要算账外,其他人,就连本来还留下来拿生意额的老板也走了,到点到时就离开了,当然不用理会这么多,也不想得罪老板娘?什么鬼!

不要帮忙就走开,有的是人可以吩咐,再不行我自己来!

非得逼得我大喊才甘心!也因此才有人去处理老板娘账单!结果我的任务达成了,蛋挞师傅伤心了,家俊要劝我,被我反驳回去,周围的人才终于离开了!这我才有时间,有地方处理我的份内工作了,开始算账,幸好在繁忙的周六下,我还是完美的没做错,笔笔账都清楚的,代价可能迟了点回家咯😝

最后这件事上,我只是觉得我语气不好而已,算态度不好吧!但其他方面我不觉得我有错啦,所以都回家了,我都不会这件事而耿耿于怀就对了,只是人事问题,我也打算明早打包饮料,去向蛋挞师傅道歉呗,毕竟只要有一点错,就是错了,不是?😂

……

蛋挞师傅也不是第一次惹我了,处理账单有问题时,找我解决问题,我也根据她需要的去处理了,结果她不相信的,找来了小家过来打扰我,然后看着小家查看没问题就相信了?!什么鬼!严重怀疑蛋挞师傅不顺我就对了!!

……

今天很迟用午餐,应该说,要不是我要求去吃,可能就一直工作到放工也没得吃🤣,虽然四点才吃,也只是小饿而已,毕竟,工作使我快乐?🤣🤣

我亲自去厨房询问我的员工餐,就好好美滋滋的用午餐!而大叔领导也没吃,多次让他去厨房说声,结果都没有,最后要帮他争取时,大叔领导却放弃了?

我也停下帮忙,毕竟这件事还是亲自自己习惯处理呢!饮食业还真不用客气,还没吃就说,这是自己福利呢!

……

最近小家的脾气也不好?但都不会冲着我发脾气,最多冷战的面对我,我也不介意,还是有工作配合就行了!还是最近小家的任务太多了,一时忙不过来的才如此?怎么也好,能不被影响就好,毕竟,我也不是好脾气的家伙😂

……

其他人五点多点就离开放工了,而我还得谨慎的算账!终于算账结束,要离开时,却被炜焌叫住,询问要,当时食物升降机师傅教导时,我拍下的视频!而我因为多嘴问了,才知道食物升降机卡住了,本来我就是听过就算了,就回家途中传给炜焌就好了!

后来我还是留下来,研究当时录下的视频,再去一一实验下怎么情况!向师傅确认升降机不会突然坠落,也让还没离开的三个厨房的人,帮忙支撑升降机,终于大家配合下,终于解决了食物升降机卡住不动的问题了!

这下博得这三位厨房人的好感了吧🤣,是的,我留下来帮忙,除了我觉得我也有责任和有能力处理外,就是向通过这件事,通过三个厨房人去让他人了解,我还是有能力的处理……,就是别惹我,脾气是火爆的😂

其他的,就看看同为蛋挞师傅三姐妹之一的永姐,怎么处理蛋挞师傅事件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