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泪了

哭了,本来没想哭的,可是说着说着,就飘眼泪,结果油性皮肤的我,眼角的油脂渗入了眼泪,刺痛了我的眼泪线,这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本来想跟永姐讨论用餐时间,结果开始了,洗把脸,想继续解决问题时,还是忍不住了飘眼泪,在这么难堪和难熬下,终于诉说完我的问题,而永姐也一一帮我解决,暂时啦😂

不管了,说完,就完成我的任务,不管过程多难堪,在跟永姐述说问题时,发现我做错位子,面对很多人,结果被他们发现我泪流满面呢😂!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不管了就对了!

永姐让我别多想,工作上我不多想,就是一时奇怪了下!然后看到永姐对外劳的狠心,这时不禁多想,我这么变扭,是不是也像处理外劳那样,准备处理我了?😂当然,这我轮不到我多想,是不是我也控制不了,算了

……

今早,走路也赶过来工作,毕竟第一天开张,结果!一早八早,老板娘vicky一直问我问题,身为员工,就是解答老板问题,就到处找解答才完成,打乱我的行程,果然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marcus,照永姐吩咐,指导marcus关于柜台的一切基本操作,结果还没开始一半,就被高层的人让marcus处理水吧?!不管了,拦住marcus,一次过教了基本操作,才放手marcus去水吧!谁了也想耽误我的任务就对了!🤣

蛋挞师傅,临时才肯学操作电脑,这点我从昨天就提醒了她去学习,结果师傅一句很累明天才学,当时就有点气,但忍住了,一来勉强没用,二来就是让她到时吃苦头,果然用时才抱怨没教她?!看了看她,心里活该一句,还是去指导她操作呗

……

其实今天很乱的,本来只是买单收钱而已的一份工作,结果电脑师傅处理不当,让我要打二维码菜单,又要我进单,又要处理源源不断的菜品账单打扫!给楼面菜品账单却找不到人,放久了顾客买单了才埋怨我没处理?!

在源源不绝的账单下,又要找出我需要的账单保留,又要找出葡挞的菜单给人处理,可恶的是,没有人在葡挞区只能由我处理!

这些都算了,结果顾客跑单,菜品临时断货要为顾客删除菜品,还有老板们的不关我管理的东西也问我?!什么鬼!

除了对顾客还是保持礼貌微笑外,我会转眼间对着那些,追问的一切不管是楼面,高层还是老板们,都没好脸色对付就对了,当然这是多亏有口罩存在,希望我的眼神没多表露我的庞大的不满和怨气就好了🤣

总之收钱第一,其他在我收钱时都是排外不处理!毕竟这是我该做的,也不容许出现错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