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星期一

少一百?!

一早进班就处理上调30%的问题,果然还是出问题的,赶紧还没开店前联络电脑负责人,中午才解决,开心!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重要的阿勇两公婆竟然睡迟没来?!然而很多顾客不了解上调价格的事,也因为人手不够的,更像是群龙无首的,只凭外劳同事就一团糟了!

这真的不知道是厨房水吧出单慢?还是楼面招待不周……,我也只能守住最后岗位的,尽可能的了解情况去解决,以最大的诚意面对顾客,守住最后的体面!🤣

直到大老板十点多出现,带着阿勇两公婆去处理情况后,我差点要委屈的跟大老板哭诉了😂!我还真是,工作上都是硬撑,直到事情解决了,才能好好发泄那集满的委屈和难受!当然只要有可靠的对象,才能如此,不然就会慢慢去消化这消极情绪😝

……

差点有顾客跑单,连忙请认识的顾客联络该遗忘买单的顾客🤣,差点放狠话了,只是对于这遗忘买单顾客,还真的有点抱歉,因为他就是早上乱一团糟的受害者……,害得我都不好意思一直道歉😂

……

结束营业,大老板隆重出现,由家俊带头的搞起气氛的讨红包,意外的我收到第二封红包,还是一百令吉呢!开心

结果回家途中,大老板和vicky告诉我,19/1的生意额少了一百?!😂

不管是否第三者接触那生意额,就由因为19/1的确是我一个人经手而已,也因为19/1有多余的余钱关系!所以我给永姐留下记录,告诉永姐我会从余钱拿出一百补回,那19/1的少一百,并且信息了大老板,之后当天我会直接交给大老板确认数额,若当天大老板不在,我会隔天直接给大老板确认数额!

这样就算出现问题,也能发现,也能立刻发现问题!当然这几天我也和demon一起结账,所以能出错几率大大降低,不然这延迟确认数额,又通过第三者的经手,还真的不甘心是自己的问题,虽然也有可能我真的算错啦🤣

反正有余钱补回,大老板也接受我提议,那就下次再谨慎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年初二开年日,好事成双花自开。

愿你新年,一切顺利,好运连连。
发奋图(兔)强,扬眉吐(兔)气,前途(兔)似锦。

努奋的人最帅 👍
整个兔年都吉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