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

轻松了,以后

昨天的午餐真的很可怜的没有肉,很多外劳同事都在抱怨,而我因为不知道原来个人盒饭需要自己洗的,所以我特别的能吃亚参面,很辣😂,但至少还有肉!

本来事不关己的不理会,毕竟去上报的都不是好结果,能想到的就是被厨房埋怨?只是今早醒来想到的就是这件事,所以为了别让自己耿耿于怀的,还是跟永姐说声,毕竟午餐我也有份的,😆

……

一早就跟永姐问起假期问题,只是最后永姐都没能处理到,好吧,那就继续工作呗!本来想着想知道,没有我的一天会怎样,尤其还没完善系统时😝!只是今天派了两个女生学习二维码的来做柜台,都很熟悉没问题,所以我也只是一个存在而已,而不是重要的存在啊,哈哈🤣

慢慢的改善系统,估计明天就可以解决了一个问题,那我就很轻松的说了,也就是说,到时我的重要慢慢降低了,只能告诉自己好好别出错,别火爆脾气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