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

生气

今早班车一直断断续续的行驶,害得我下班车立马快步行走的,才刚好七点半打卡成功呢😂,连忙交锁匙给同事开铁门,自己赶紧完成我的工作😝

小家终于回来了,有葡挞了,而我听他说,二月他要回去总部?!看来这几天我要向小家学习做葡挞才行呢,虽然这不是我的工作,但,顾客都问起都不好意思,而老板也没安排人手的,真是太监急啊🤣

午餐还是很差,没肉的,结果遇到永姐去诉说时,永姐反而要我们将就?!所以这是正常情况?,这么想都觉得很委屈,什么鬼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农历新年期间鸡猪肉都涨价,有些商家也在年三十至初二休息,所以很难买到肉。永姐要你将就一下是有原因的,你必须了解现况。

以公司目前情况,应该不会节省员工的膳食,况且这些肉类也花不了多少钱。
切记,供应链出现了短暂问题,可能价格也涨了很多。

这种情况通常都在年初九拜天公之后得以解决。

你这次的解决方式有一点急,不应该直接投诉,因为你也属于管理人员,必须和公司共进退。

应该先向永姐探听为何缺肉,或许投诉就是你一直以来表达不满意的方式(要改)。

今天是大年初六,六六大顺日。
祝你们一年顺顺利利,生意兴隆财运顺,员工和谐友情顺,蒸蒸日上事业顺。

也祝你在2023新的一年,所愿皆所得,所求皆如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