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

开心

昨天难得新年前休息,刚巧的是二哥睡过头没工作,所以就让二哥载我们去甲洞买年货!第一餐吃羊腩煲,结果麻辣口味,老妈不适应😂

第二站就是去ding dang买年货,这是从脸书得知,在ding dang买年货很便宜,就连雨木木也这么认同,那就没错了!只是能选择不多,就连二哥也看不上,而我看着看着,终于看上了饼干类,连买了六种不错吃的饼干咯!就如老妈说的,平常的饼干,比年货饼干更喜欢呢,买的开心,花的也小伤心😝

第三站就是老妈从很久就心心念念的糖水铺了--记得吃糖水铺,终于完成老妈心愿了,很多糖水和点心,恨不得都点上的大快人心😝!

因为二哥载送,所以也要照顾二哥的,最后一站去moment cuisine西餐厅咯,怎知二哥不点鸡扒的只是点小吃?🤣,不管了,吃饱了就回家咯😝

……

今早看着小家因为算账很烦恼的,我看的觉得搞笑了🤣,小家算来算去,终于不算了,都交给我,我就简单处理了,就这么完成了

今天的钱财都处理了,就是不了解底钱去向,这毕竟不是交给我,而是小家,所以需要小家协助的了解底钱的去向,好让我明白的,跟老板娘交代清楚呗

搞清楚了底钱后,我就全权接手了账目了吧?🤣

想了想,还是不确定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的想法是,底薪支出了,用生意额补回去,其余就是最终生意额,这是康乐的做法,也是应该这么运作的做法

只是今天我用了底钱,没补回去而已,这是老板娘不了解,底钱支出,就该用生意额补回去……,这点我要向永姐问清楚了🤣

……

有了新的cashies外劳同事,两个cashies就显得多余了,我还是提出让他出去帮忙,毕竟我更愿意待在柜台,而我也比他更容易对付顾客,😝,所以结束营业算账也没错,😝这毕竟还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