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最后一天了,新年快乐

有惊无险的,原来是我按错刷卡机,出来的账单是昨天的,所以才不对劲而已🤣,害的紫琴和其他人连忙校对其他账单,最后发现账单的日期,是场误会😂,那就好了

今天是我在康乐分店最后一天了,连忙赶紧再跟紫琴请教一些问题,不然pudu只有我一个收银员的,没得求助了😂

……

jolin虽然速度比较慢,但对于工作都是很认真,就连交班校对收银台的账目都有做,这是紫琴没有做到的基本步骤,或许一直以来都是紫琴一人处理,也可能紫琴不知道这步骤吧?

放工了!最后一次收尾了,认认真真的好好处理每个小细节,终于完美收工😆

……

下次就是新的工作环境了,
新分店暂时我一个人处理收银方面
见识了紫琴收银台的乱七八糟,
我可能会尽量,从开始杜绝这可能性
好好整理的整齐😝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