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

反省啊

晚班十点才放工,结果巴士十点四十七分钟才到……,也意味着,两轮巴士其中一轮需要网车回家,我计算下赶得及第二轮巴士没有😂

然后记录刚才学习的结单工作……

……

临放工,要学习结单步骤,结果永姐为了唱歌,让我东不成西不就的,要不是我学习过收银员的话,可能我搞不清楚呢,基本上我了解了,就是需要再确定下情况而已

……

晚班一进班就发现有新收银员,进去柜台后就听到紫勤称赞我学习能力好!🤣这么一听一看情况,就知道,新来的收银员让紫勤头疼,这么比较起来,我想对的好很多了吧,🤣

反正这三天我都没出错就对了,反而有经验的一学就会了😝

……

因为柜台不要超过三个人,所以下午我就充当服务员的工作学习😝!之前我就很佩服这里的服务员很勤快,这在我学习服务员时,我深刻体会到无奈!毕竟没学习过,只能慢慢的边做边学习他们的做法,渐渐的能基础跟上他们,其他的就要时间去熟悉下了

……

今天做的不好的,
可能对永姐的态度不喜欢,而表现出来
这可能让我工作上人缘不好了
虽然是想尽快掌握工作,
当自己本身的态度要好好改善了,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你比想象的更有力量💥

我看到今日的你,在往正确的轨道上
今日努力拼搏,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

努力到倾尽全力,拼博到感动自己 🎉

https://zhuanlan.zhihu.com/p/63110027?utm_id=0